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给予CEO穆拉利1380万美元股票分红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0日 07:4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为了表彰CEO艾伦·穆拉利在去年所作出的贡献,福特日前向其授予价值1,38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作为2013年的绩效奖金。

  根据福特日前递交至美国证交所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公司向艾伦·穆拉利提供了882,352股限制性股票,按照本月6号的股价一共价值1,380万美元。艾伦·穆拉利至少要等到2016年3月4日才能出售上述限制性股票,其收获的资金也将以当时的股价为准。

  除了新获得的限制性股票外,艾伦·穆拉利目前已经有权出售在2012年被福特授予的376,016股股票,总价约590万美元,这些股票是福特为艾伦·穆拉利发放的2011年绩效奖金的一部分。

  艾伦·穆拉利于2006年被福特任命为CEO,之后通过一系列措施有效扭转了该公司的颓势。2006至2008年期间,福特总计亏损了301亿美元,而之后该公司扭亏为盈,五年中盈利达到了423亿美元。

  自2006年上任以来,福特总计向艾伦·穆拉利提供了3.03亿美元的报酬,而2013年他也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车企CEO。至于艾伦·穆拉利今年的工资与福利,福特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去年外媒曾一度猜测艾伦·穆拉利将转投微软出任CEO,但他之后明确表示,至少将一直在福特CEO的岗位上工作到今年年底。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