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4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4系敞篷轿跑车上市 售67.6-80.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5日 15:04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4系敞篷轿跑车上市 售67.6-80.8万元宝马4系敞篷轿跑车上市 售67.6-80.8万元

  新浪汽车讯 宝马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在中国上市,率先登陆中国市场的车型包括:全新BMW 428i敞篷轿跑车和全新BMW 435i敞篷轿跑车,两款车型均提供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设计套装,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67.6万元和80.8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BMW 428i运动设计套装 67.6
BMW 428i豪华设计套装 67.6
BMW 428i风尚设计套装 67.6
BMW 435i运动设计套装 80.8
BMW 435i豪华设计套装 80.8
BMW 435i风尚设计套装 80.8

  新车亮点:

  1、硬顶敞篷更实用

  2、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套装

  3、动力充沛

  4、注重驾驶乐趣

  全新BMW4系敞篷轿跑车相比前代车型——BMW 3系敞篷轿跑车,新车型的宽度轮距轴距均有显著增加。车辆前脸醒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双圆形大灯和前导流板内加大的进气口等经典设计特征,强调了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与前代车型之间的传承基因。宝马4系敞篷版完美的车身比例、独特的流线型线条、BMW典型的短前后悬设计和后倾式驾驶舱相结合,将车辆喷薄欲出的运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新BMW4系敞篷轿跑车的三件式可收折式全自动开闭硬顶采用了高级隔声装置,能够营造出更加静谧的驾乘氛围。只需按下一个按钮,车辆即可在20秒内从一款动感的双门轿跑车,变身为一款典雅的运动型敞篷轿跑车。在敞篷状态下,无线电天线或翻车防护杆巧妙地隐藏在头枕后部,丝毫不会影响车身侧面圆润的流线型外观。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提供220升的行李厢空间,在车顶闭合后,直通装载系统和可折叠的后排座椅可进一步增强车辆的实用性,使行李厢的容量扩展至370升,足以轻松装载大件物品。

  内饰设计同样强调了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的运动理念、优雅气质和独特魅力。环抱式设计令驾驶者可以轻松掌握仪表显示屏上的所有重要控制按钮,感受人车一体的纯粹驾驭乐趣。运动型真皮方向盘、采用黑色面板外观的透明圆形仪表以及独立的导航屏幕衬托出车辆的实用性与优雅氛围。新一代iDrive系统的操控旋钮具备了中文手写输入功能且尺寸更大,令控制和操作更加直观、便捷。前排座椅配有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一体式可伸缩安全带,以及首次向BMW车型提供的颈部暖风系统(可通过“BMW专属定制”选装),让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即使在寒冷的天气里也可享受到敞篷行驶的乐趣。

  全新BMW 428i敞篷轿跑车和435i敞篷轿跑车分别搭载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及3.0升直列6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最新的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5千瓦/306匹马力,以及180千瓦/245匹马力。全新BMW 435i敞篷轿跑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只需5.5秒,最高电子限速值为250公里/时。这款备受赞誉的6缸发动机能够在增强动态驾驶性能的同时降低耗油量和排放值。与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全新BMW 435i敞篷轿跑车的百公里综合耗油量最低为8.1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5克/公里。

  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让BMW所有的最新车型都实现了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间的完美平衡,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也不例外。除了具有最佳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外,车辆的智能化轻质结构概念、空气幕和鲨鱼腮状侧通风口等经过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均为最大程度地车辆提高效率和动态性做出了贡献。此外,如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一样,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也提供惯性滑行模式:在ECO PRO节能模式下,只要驾驶者在50-160公里/时的速度范围内松开油门踏板,此项功能就会分离动力传动系统,从而使车辆在无发动机制动的情况下滑行,并且最大程度地降低油耗

  互联驾驶科技(ConnectedDrive)为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提供了丰富而独特的创新功能:新一代BMW专业导航系统、全彩BMW平视显示系统、提醒驾驶者可能与行人发生碰撞的驾驶辅助升级版、远近光LED随动控制大灯、带注意力警示功能的主动保护系统以及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等。在信息娱乐方面,不断丰富的移动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服务更加方便实用,如实时路况信息(已覆盖22个城市)、智能手机App应用(如QQ音乐和百度音乐)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宝马4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