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3最高优惠1.2万 售8.4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4日 10:1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长安马自达青岛华润达4S店了解到,目前长安马自达3最高优惠1.2万元并有礼包赠送,店内有少量现车提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长安马自达丨青岛华润达店丨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马自达3经典款1.6L手动特惠版 9.68万元 8.48万元 1.2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马自达3经典款1.6L手动标准版 10.28万元 9.38万元 0.9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马自达3经典款1.6L自动特惠版 10.68万元 9.78万元 0.9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3-4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马自达3经典款拥有4515mm、1745mm、1465mm的长宽高,轴距2640mm。内饰用料讲究,装嵌扎实,给人呈现出视觉、触觉皆优的印象。配备了1.6LMZR全铝合金反制式高性能发动机,拥有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电子控制阀等多项先进技术。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79kw/6000rpm,最大扭矩146Nm/4000rpm。

长安马自达3经典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马自达3经典款价格相比老款有所下降,不过品质一如既往,空间、动力、油耗表现相当不错,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长安马自达青岛华润达4S店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罗湖路6号

  微博:http://weibo.com/zoom82828383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3经典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