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通用2月份美国销量下滑1% 别克增长强劲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4日 08:2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通用汽车日前公布,由于仍受到天气因素的影响,该公司今年2月份在美国本土的销量再度下跌,但跌幅缩减到了1%。

  今年2月份,通用汽车在美销量达到了222,104辆,同比下滑1%;其中别克品牌实现强劲反弹,而凯迪拉克雪佛兰与GMC品牌的销量仍未止跌。该公司前两个月美国销量总计达到393,590辆,较去年同期下跌了6.1%。

  别克强劲反弹,其它品牌暂未止跌:

  别克成为近几个月通用汽车旗下表现最好的品牌,2月份销量达到19,192辆,同比提升了18.8%;该品牌前两个月美国销量总计达到32,470辆,同比增长9.6%。

  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上个月在美售出13,437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下跌了2.9%;该品牌前两个月在美销量总计达到24,823辆,同比下滑7.9%。

  雪佛兰2月份美国销量则由去年同期的158,541辆跌落至153,913辆,跌幅为2.9%;该品牌前两个月累计售出273,002辆汽车,同比下滑了7.7%。

  此外,GMC品牌上个月也遭遇小幅下跌,销量同比微跌0.6%至35,562辆,该品牌前两个月美国销量总计63,295辆,同比滑落5%。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