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现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今年秋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3日 14:3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现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今年秋上市全新现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今年秋上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现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全新一代的索纳塔,日前,海外媒体已经拍到了新款索纳塔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预计新车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2 2
1 1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11 11
12 12

  新款索纳塔已经完成了在美国的广泛测试以及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的测试,如今来到了北极圈附近进行低温测试。尽管这辆原型车依然覆盖有厚实的伪装,但还是可以辨别出新的进气格栅的形状以及车灯的设计元素。很显然,现代为新款索纳塔采取了更加成熟的外观设计,新车借用了现代更加高档的雅科仕劳恩斯轿车的设计元素。

  新款索纳塔显示出高档的设计亮点包括车灯中融入的LED元素以及镀铬的双排气管。在内饰设计上,预计新款索纳塔将采用柔软触感的材料以及一个位于中央仪表台顶上的大尺寸LCD屏。

  现代将依然为新一代索纳塔采用现款车型的平台,不过该平台将会得到很大的改进。首先,整个发动机阵容都将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索纳塔所采用的2.4升入门级发动机可能会被飞思Turbo所搭载的涡轮增压版1.6升四缸发动机取代。现款索纳塔2.0T所采用的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应该会沿用,另外还将继续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Sally Wang编译)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