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翼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福特翼搏全系现金优惠15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8日 09:29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安福特浙江福通4S店[微博]了解到,2013款翼搏全系有15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福特翼搏具体车型信息和优惠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幅度提车情况
2013款翼搏1.5L手动舒适型 9.48万元 9.33万元 0.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翼搏1.5L手动风尚型 10.28万元 10.13万元 0.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翼搏1.5L自动风尚型 11.28万元 11.13万元 0.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翼搏1.5L手动尊贵型 11.58万元 11.43万元 0.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翼搏1.0 GTDi手动尊贵型 11.98万元 11.83万元 0.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翼搏1.5L自动尊贵型 12.78万元 12.63万元 0.15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2-2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翼搏前脸造型延续了福特的最新家族设计精髓,鲜明的个性化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外形设计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尾部比较个性的是采用后扒式备胎,很有越野范儿。内饰方面,翼搏沿用了类似嘉年华的设计感,粗狂且富有卡通艺术性,这和车辆的外型设计遥相呼应。采用炮筒式仪表盘,空调出风口造型前卫。配置上,翼搏高配车型配备一键式启动、自动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动力上,翼搏主推1.5L和5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而福特最新的1.0L Ecoboost三缸直喷增压引擎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率先出现在翼搏车型上。这款1.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在数据上要明显高于1.5L产品,不过暂时只有手动挡,对于开惯了自动挡车型的朋友来说不免有些遗憾。

翼搏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福特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福特翼搏和另一款车坛时尚界宠儿别克昂科拉相比,个性有余精致不足,但也已足够吸引年轻派的目光。2014车市还将是SUV大热之势,紧凑级小型SUV热潮的掀开随着越来越多产品的加入愈演愈烈。翼搏行情在全年产能有限的背景下市场售价表现坚挺。年后杭城经销商翼搏车源普遍紧张,目前优惠幅度在1500元左右。

  经销商信息:浙江福通汽车有限公司[微博]

  4S店地址:西湖区天目山路367号(古墩路口)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翼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