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保时捷911 Targa turbo版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8日 09:29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史上最快 保时捷911 Targa turbo版将亮相日内瓦史上最快 保时捷911 Targa turbo版将亮相日内瓦

  新浪汽车海外报道 早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上,保时捷(Porsche)就为911车型追加一款传承经典Targa设计理念和全新设计的车顶技术结合的新车,凭借这款新车保时捷再现了1956年第一代保时捷911 Targa经典传奇。近日,在即将开幕的第84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保时捷再为这款911 Targa追加一款Turbo的性能款车型,而这也将成为保时捷911 Targa史上的最快车型。

保时捷(Porsche) 911 Targa保时捷(Porsche) 911 Targa

  虽然保时捷原厂并未透露这款911 Turbo的详细配置信息,但是911 Targa所拥有的全新车顶设计被得以保留,全新的车顶在B柱位置采用特色鲜明的宽横杆设计,前排座椅上方的车顶部分采用可移动设计,配备了无C柱的环保式后窗。新款车顶采用按钮自动控制打开和关闭,按下按钮,全自动车顶系统将活动顶篷全部收入后排座椅后方,而打开或者关闭均将在19秒时间内完成。

保时捷(Porsche) 911 Targa保时捷(Porsche) 911 Targa

  动力性方面,保时捷911 Targa Turbo将搭载一款3.8L排量的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被提升至520马力(383 kW),峰值扭矩710Nm。保时捷911 酷派版有着0-100km/h起步加速时间3.2秒的水平,预计这款911 Targa Turbo将会有着更快水平的发挥。(编译/Xq)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