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劳斯莱斯古斯特Series II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8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将对其古斯特车型进行中期升级改款,如今,劳斯莱斯已经发布了新车型的首张官方图片。这款改款古思特被命名为“古思特Series II”,将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这是古思特车型自2009年推出以来第一次大的升级改款。

劳斯莱斯古斯特Series II劳斯莱斯古思特Series II

  从这张图片来看,古思特Series II看上去拥有了经过改进的前大灯和一个更具流线型的前脸。在内饰设计方面,预计这款新车型将拥有一些新的装饰元素以及借用自更运动的劳斯莱斯Wraith(魅影)的选配装备。此外,这款Series II车型应该还会配备一些获得改进的信息娱乐技术。

  至于动力方面,预计劳斯莱斯不会对现款古思特所搭载的最大动力为563马力且峰值扭矩为575磅-英尺的双涡轮增压6.6升V12发动机做太多的改动。新车可能会增配魅影的Satellite Aided Transmission(卫星辅助传动系统),该系统将利用卫星数据来预测道路条件,然后为此地形预选其ZF 8速变速箱的准确档位,该系统会基于拓扑图、公路图和其他重要数据有效地实施智能换档。

  第84届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4日正式开幕,届时我们将获悉有关这款劳斯莱斯古思特Series II的全部细节信息。(Sally Wang编译)

关注古思特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