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捷豹XFR-S掀背运动车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5日 07:36  新浪汽车   字号: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XFR-S Sportbrake掀背运动车型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随着日内瓦车展的日益临近,有海外媒体抢先对这款车型的最新官方图片进行了报道(本文图片来自motorauthority.com)。

全新捷豹XFR-S Sportbrake官图曝光新捷豹XFR-S Sportbrake官图曝光

  从官方图片上看,全新捷豹XFR-S Sportbrake在设计上借鉴了捷豹XFR-S运动轿车的设计理念,并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散热格栅和动感的前组合大灯,装备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孔和20英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据报道,全新捷豹XFR-S Sportbrake仍将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以有效降低车身重量。但这并不是全部,捷豹汽车还对车辆进行了更多升级,使用了更动感的车身套件。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捷豹XFR-S Sportbrake预计将搭载与XFR-S运动轿车相同的5.0升排量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683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捷XFR-S还装备了新近研发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全部传递至后轮。

  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4秒钟的时间,车辆最高时速可达298公里每小时。为了提升车辆的驾驶性能,全新捷豹XFR-S Sportbrake还装备了倍耐力运动轮胎,并采用了重新调校的升级版悬挂系统。按照规划,全新捷豹XFR-S Sportbrake即将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在年内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CLS级猎装车和宝马5系GT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