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英菲尼迪 Q50 Eau Roug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将在日内瓦公布最强车型动力信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4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将会是该汽车公司有史以来所生产的最强劲的车型,该车的发动机信息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

  这款Q50 Eau Rouge概念车是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这款概念车向我们预展了该品牌未来的性能车。

  英菲尼迪目前尚未公布有关该车发动机的任何规格信息,只是表示这款发动机将会是一款配备增压技术的V型布局发动机。这指向了标准款英菲尼迪Q50所配备的3.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大改版。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

  不过,虽然这款Eau Rouge可能会是英菲尼迪所研发的最强劲的车型,但是目前尚无官方的消息证实该车型会投产。该品牌正在聆听消费者的反馈,预计会在该车的技术细节于日内瓦车展公布之后不久做出投产决定。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

  Eau Rouge这个名称是取自于F1赛事一个最著名的弯道。因此,这款Eau Rouge具备了多种F1式的装备。碳纤维装饰帮助减轻了重量,另外该车还装备了一个流线型的车身大包围。其行驶高度对比标准款Q50也降低了20毫米。

  尽管这款Eau Rouge可能是基于标准款Q50打造的,但是几乎每块面板都是为该车型定制的。只有车门和车顶支撑柱是沿用自基础车型。全部的技术细节将会在3月4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1编译)

关注Q50 Eau Rouge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