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现代Intrado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4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Hyundai Intrado Concept 01 Hyundai Intrado Concept 01
Hyundai Intrado Concept 02 Hyundai Intrado Concept 02
Hyundai Intrado Concept 03 Hyundai Intrado Concept 03
Hyundai Intrado Concept 04 Hyundai Intrado Concept 04

  现代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带来新设计的Intrado概念车,该车集合了SUV和双门Coupe的设计元素。

  Intrado概念车采用大量新材料新技术降低整备质量,搭载第二代氢燃料动力系统,并展示了现代的全新设计理念——简洁+实用。

  Intrado概念车是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现代-起亚欧洲研发中心的力作,现代汽车设计副总裁彼得-希瑞尔表示该车从内到外都以驾驶者为中心,拥有杰出的人机工程学表现,并带来真正的多功能体验,满足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紧凑的车身方便市区泊车,但长途行车又能提供充足的舒适性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碳纤维增强塑料打造的车身是现代在车身技术上的真正突破,重量相比传统钢制白车身轻了七成,但扭转刚性却增大一倍。动力源自发动机盖下的现代燃料电池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采用前轮驱动。驾驶席下部装有容量为3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后座和底板下部则是高压氢气储存罐。现代尚未公布新车的马力、续航里程、性能数据,以及车身尺寸和车重等信息。

  现代Intrado概念车采用双排四座布局,配备跑车式的无窗框车门设计,前后轮周围的空气扰流装置非常独特,蚌壳式发动机盖和高腰掀背尾门富有特色。车头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将成为新一代现代的家族式特征。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