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雪铁龙 雪铁龙C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雪铁龙C1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0日 07:1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雪铁龙汽车公司于日前宣布计划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其新一代C1。此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新款雪铁龙C1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新一代雪铁龙C1谍照新一代雪铁龙C1谍照

  虽然雪铁龙公司目前尚未发布这款新车的任何官方图片或细节信息,但是据悉新款C1可能会受到标致108的很大影响。

新一代雪铁龙C1谍照新一代雪铁龙C1谍照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一款比前一代车型要更加吸引人的时尚掀背车。

新一代雪铁龙C1谍照新一代雪铁龙C1谍照

  发动机的选择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是可能包含一款最大功率为68 bhp(51千瓦)的1.0升三缸发动机和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82 bhp(61千瓦)的1.2升三缸PureTech VTi发动机。(Sally Wang1编译)

关注雪铁龙C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