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Polo情人节告白季 绽放爱意漫京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8日 17: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情人节,一边是情侣们徜徉在爱意的告白里,另一边则是众品牌在节日的热浪中尽情翻滚,把情人节这一天打造成精彩纷呈的品牌盛宴。而与以往众品牌只扎堆情人节当天不同,上海大众汽车Polo Family在北京则以一场“信仰年轻 信仰爱”为主题的情人节告白季的主题活动,以一场全方位、全时空、全民化的模式,掀起全新的情人节营销风尚。

  此次“信仰年轻 信仰爱”Polo情人节告白季活动,由上海大众汽车与FM106.6文艺之声携手打造,采用“微信招募+电波直达+线下互动+店面促销”的全新模式,为消费者与Polo Family全面接触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互动平台,让消费者更全面、更直接、更有效的了解、熟悉、购买Polo,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

  “这次的Polo情人节告白季活动’包括前期招募,电台直播和线下互动,还有节日促销几个部分,时间跨越整个2月。其中,2.14日晚与FM106.6文艺之声《快乐晚高峰》栏目合作进行的直播告白活动以及同步开展的线下活动是整个活动中的最重一环,即为勇敢说爱的年轻人提供了示爱平台,也为那些来到活动现场的年轻情侣们提供了告白机会。”上海大众汽车北方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学远先生向记者描述了当晚的活动盛况:上海大众汽车选择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做为此次活动的主场,并将FM106.6的直播间置入到活动现场,增强现场活动的互动性。在经过前期招募与2月13、14日两天的现场征集后,有12对情侣通过微信语音,参与了电台告白的录制工作,更有3位嘉宾有幸进入到现场直播间,通过电波直抒爱意。其中,有位男士更是在电台直播表达爱意后,直接现场求婚。同时,在直播间外的现场活动中,众多情侣也通过现场的精彩演出与互动游戏,亲身参与活动,亲口告白示爱。更有不少情侣现场订车,享受到Polo Family同期执行的情人节优惠政策。“Polo Family有8个品牌信仰,年轻、爱只是其中2个元素。今年,我们会陆续推出更多主题活动,惠及京城年轻消费者”

  作为国内车市精品小车的开山之作,Polo品牌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截至2013年底,销量已跨越百万大关,一路领跑A0级细分市场。与此同时,Polo品牌更收获了消费者与专业媒体的认可,陆续斩获“年度高端小型车”、“年度畅销A0级车”、“最佳国产小型轿车”、“年度小型车满意度冠军”等诸多殊荣。如今,Polo品牌秉承着“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内涵,拥有了Polo、Cross Polo与Polo GTI三款朝气蓬勃的成员:造型简酷、驾趣十足的Polo,充满个性、大胆跨界的Cross Polo,动力强劲、外形动感的Polo GTI。Polo品牌丰富的产品矩阵,助力其在激烈的竞争中始终名列前茅。

  如此优异的市场表现,使得Polo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积累了极高的人气。就连此次“信仰年轻 信仰爱”Polo情人节告白季活动的合作方—FM106.6文艺之声《快乐晚高峰》栏目的现场直播男女主持人,都在直播结束后,来到活动现场的Polo展车旁,仔细端详、细致询问车辆相关参数。“我们在直播过程中听到那些通过电波传递出去的爱意,看到很多情侣围在车辆周围看车、拍照,心情还是很激动的。我也很高兴能够主持这次活动并亲临活动现场,体验Polo品牌的年轻、感受Polo品牌的动感,聆听Polo品牌的信仰。”

  每一对有情人都在述说着彼此的爱意,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当爱意渐浓时,让上海大众Polo以自由挥洒的热情与体贴周到的温情助你将浪漫进行到底,愿每一个爱情故事都拥有最完美的结局。同时,上海大众各北京授权经销商配合本次活动,也为购买Polo消费者准备了相应的优惠,并针对Polo车主置换,给出了“最高12,000元现金优惠及多款好礼”,让消费者感受POLO爱的信仰,也获得实实在在的各项优惠。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