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杭州标致508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0000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8日 15:39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浙江康诚标致4S店[微博网上4S店]了解到,现购买标致508现金优惠2万。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东风标致508 2.0L自动两周年纪念智享版 20.47万元 18.72 20000元
有现车
2013款东风标致508 2.3L自动两周年纪念旗舰版 22.97万元 21.22 2000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2-1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法系车的美,不是一眼能看透的。标致508鹰嘴式风格前脸极富丰满感,彰显大气贵族韵味。内饰方面,508的用料和做工相当厚道,中控台大量采用软质材料,大部分地方都做了哑光处理,手感和做工优秀,中控按键面板采用光滑的钢琴漆显得品位十足。法系内饰风格简洁大方,对于乘坐者的舒适度已经大幅提升。配置是508的亮点,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分区温控、后排出风口、自动驻车等实用功能,高配车型更甚。动力方面,508搭载2.0L和2.3L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车重之余,508的动力表现一般。不过508更追求中级车舒适度,悬挂调节保留了欧式风格,减震较硬,转向手感极佳,路感反馈恰到好处。

50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8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招行 标致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四成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标致508给人的感觉是大气与舒适,再带些法系略略的浪漫,适合喜欢法国造车理念和优雅设计风格的消费者。家庭购车意向较重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下。目前康诚4S店内现车基本齐全,年终冲刺优惠降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关注下。

  经销商信息:浙江康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4S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好运路1号(上塘高架勾运路出口左转)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