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PSA将推中大型轿车“DS 7LS” PK奥迪A6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8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DS品牌首款三厢轿车DS 5LS预计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于三厢车更为喜爱,该品牌未来还将继续扩充这一领域产品系列。对此DS品牌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中国消费者的意见对DS来说至关重要,我们正在研发空间更大更加豪华的三厢轿车,帮助我们不断向更高层次拓展。同时根据PSA集团的规划,标致雪铁龙已规划诸如608等C级轿车,因此未来DS品牌则或将推出一款同级产品,并有望命名为DS 7LS,并与奥迪A6L以及宝马5系Li等车型竞争。

  基于EMP2平台打造 预计2017年推出

  全新车型最快有望在2017年推出,并在外观造型上将以该品牌此前亮相的Metropolis概念车为设计蓝本,对此雪铁龙CEO鹏飞曾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未来DS推出的车型将越来越大,Metropolis概念车就传达了DS未来推出车型的方向。”并且新产品或将采用EMP2平台打造,同时一位PSA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透露的信息:EMP2平台的轴距范围涵盖了2620mm至2900mm。也因此未来DS该款全新车型的轴距长度预计将在2900mm左右。

  或将搭载1.8T发动机 竞争奥迪A6L

  在动力方面,DS全新产品有望搭载雪铁龙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同时得益于神龙汽车公司襄阳工厂的建立,该款1.8T发动机预计将在2015年左右正式投产,也因此该款引擎也或将在长安PSA实现生产,并为全新车型的国产工作提供积极作用,并通过国产化为其在市场竞争中提供帮助。

  DS作为法系豪华品牌,目前其产品阵容已覆盖A0级-B级车型。不过相比竞争对手奔驰、宝马等品牌较为完善的产品布局,已成为其发展的短板。因此该品牌也在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以便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人群。未来该款定位在C级市场的全新产品,将与奥迪A6L及宝马5系Li等国内热销的同级产品相竞争。(网通社 2014年2月18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