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标致3008周年i享版巨惠 马上减8千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8日 06: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标致3008上市一年以来,市场表现良好,成为东风标致销售主力车型。日前,3008推出了“周年i享版”,搭载“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购车更有0手续费、一年免息贷款、2-3年低息贷款享千元油卡的金融信贷免息政策,周年i 享版现金优惠8000元、再送贺岁礼包,并享受“蓝色关爱 狮舞迎春”服务七重礼。

“周年i享版”,搭载“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周年i享版”,搭载“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

  3008周年i享版配备的“全景智能行车影像系统”,具备强大的全景安全泊车、智能安全行车、多媒体娱乐三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i享体验。全景安全泊车集成360度全方位影像等智能辅助功能,扫除驾驶盲区,实现轻松安全泊车。智能安全行车提供行车导航、影像监测等,满足车主辅助驾驶安全的需求。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蓝牙通话以及多种音乐播放方式。

  3008是一款定位于城市的SUV车型,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取代了进口版的大嘴造型,LED日间行车和尾灯都是时下最流行的配置。内饰则基本延续了进口版精致的特点,搪塑材质覆盖了中控台,接缝处还运用了针线缝合,造成一种真皮材质的假象。方向盘依然是包括308CCRCZ等标致运动车型上最常见的样式,依然坚持将多功能按键以控制杆的形式放置在方向盘后面。而包括像抬头显示这样的功能更是能够让年轻消费者们眼前一亮,动力方面,和宝马集团共同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配合6AT变速箱可以使得3008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耗时仅需9秒多,动力表现和一台运动型轿车相仿。

标致300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标致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关注标致3008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