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POLO最高优惠1.7万 售7.37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7日 09:2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天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大众POLO最高优惠1.7万,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3款1.4L 手动风尚版 8.59万 7.37万 1.22万 店内有现车
2013款1.4L 手动舒适版 9.49万 8.27万 1.22万 店内有现车
2013款1.4L 自动舒适版 10.69万 9.37万 1.32万 店内有现车
2013款1.4L 自动豪华版 11.89万 10.57万 1.32万 店内有现车
2013款1.6L 手动舒适版 9.99万 8.67万 1.32万 店内有现车
2013款1.6L 自动舒适版 11.19万 9.87万 1.32万 店内有现车
2013款1.6L 自动豪华版 12.39万 10.69万 1.7万 店内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大众POLO上海价格表

  车型品论:大众POLO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做工也很考究,操控性不错,加上其经济的油耗,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车型。2013款POLO的前大灯灯组采用了新的造型,整个前脸神采飞扬;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立体造型;同时新车提供全新设计的15寸铝合金轮圈,并新增“风潮绿”颜色车身。

大众POLO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6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4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虽然上海大众POLO车小,但小车的安全性能绝对不可“小”觑,标准车身结构和事故防护系统均获得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标准。素有坚固的“小钢炮”之称的POLO,因此很多年轻人都对它宠爱有加。

  上海天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天泽大众

  销售电话:021-55801660

  销售地址:上海杨浦区周家嘴路2885号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