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ATENZ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ATENZA优惠3000元 白色、红色加价2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6日 20:19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新浪沈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沈阳中联马自达于洪4S店了解到,进口马自达ATENZA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充足,购白色、红色车型需另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ATENZA 2.0L标准型 23.88万元 23.58万元 3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2-1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ATENZA,是马自达新一代旗舰车型。ATENZA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870*1840*1450),轴距为:2830mm,搭载立体动感的19英寸铝制轮毂,采用高亮度喷涂。

  动力方面:马自达ATENZA仅有一种排量选择,该车是CX-5之后第二款运用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的马自达车型。ATENZA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114kW),峰值扭矩达到2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Mazda ATENZA,充分呈现马自达新一代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如矫健的猎豹蓄势待发扑向猎物的瞬间,充满精炼的美感与力量感。

  推荐经销商:@沈阳中联马自达于洪店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马自达ATENZ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