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哈弗H6暂无现金优惠 目前购车需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6日 00:5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近日,编辑从长城汽车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哈弗H6暂无现金优惠,购车需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20天左右,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信息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万) 现车情况
2014款 升级版 2.0T 手动两驱都市型 12.68 12.68 -- 无现车需预订
2013款 升级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11.58 11.58 -- 无现车需预订
2013款 升级版 1.5T 手动四驱精英型 12.38 12.38 -- 无现车需预订
2013款 升级版 2.4L 自动两驱精英型 12.78 12.78 -- 无现车需预订
2013款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尊贵型 13.28 13.28 -- 无现车需预订
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20天左右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制表:新浪武汉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哈弗H6 1.5T保留了哈弗H6硬朗的气息,进气格栅三条辐的横向格栅、前保险杠夸张的线条突出了车型的力量感。车身侧面配备了17寸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和225宽胎。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搭配,做工精细的黑色整体式无缝仪表盘营造出运动氛围,车内配备了更大的数字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周围等多个部位的电镀装饰彰显科技感。

  保养方面,哈弗H6的质保周期为5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500元左右。保养维修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上价格仅作为参考,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哈弗H6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到店面议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长城哈弗H6的设计和造工都很有档次,性价比不是一般的出色,夺得了很多殊荣,因此它能够热销也是必然的。而且长城品牌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也说明了其产品真的得到了认可。

  经销商信息:武汉市源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