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嘉年华1.0T-将于月底上市 预售11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4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嘉年华1.0T-将于月底上市预售11万元起
嘉年华 指导价:7.99万-11.69万元

  2013年全年,福特在中国销售了935,813辆同比增幅高达49.3%,成为增速最高的外资车企之一,新车型的引入可以说是福特在华斩获成绩的重要因素之一。近日,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福特嘉年华搭载1.0T增压引擎版车型将于月底正式上市。对于嘉年华所搭载的1.0T引擎,长安福特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曾表示:“1.0T+6速双离合变速器可实现高效燃油经济性与强劲动力的完美平衡。”

  嘉年华1.0T月底上市 预售11万

  目前,嘉年华全系仅有一款1.5L引擎,相比竞争对手POLO、瑞纳等竞品均提供了两种以上的发动机排量。而此次即将上市的嘉年华1.0T车型,增加了嘉年华车型的产品序列,其最大亮点是采用和翼博相同的1.0L 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表现却达到了最大输出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与之匹配一款双离合变速器,在售价上预计11万元。

  动力媲美大众1.4T 与大众POLO 等竞争

  小排量增压化已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福特1.0T作为旗下最小排量的三缸增压引擎,在功率方面与大众1.4T并无明显差距,两者功率十分接近仅差3kw,只是在扭矩方面稍显不足,但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一定的优势,其中1.0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大众1.4T引擎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0L。

  长安福特嘉年华1.0T车型上市后将与市场主流热销小型车POLO、爱唯欧等车型竞争,在车身尺寸上具有一定的优势,在动力上优势更加明显,嘉年华也是A0级轿车少数搭载涡轮增压的车型,其所采用的双离合变速器给予消费者更好驾驶感受,同时燃油经济性同样突出。(网通社 2014年2月14日 北京报道)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