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思铂睿全系优惠2.5万元 售19.0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3日 09:4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 东风本田青岛福日店 了解到,店内思铂睿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2.5万元优惠。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东风本田青岛福日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思铂睿2.0L自动豪华版 21.58万元 19.08万元 2.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思铂睿2.0L自动尊贵版 22.78万元 20.28万元 2.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思铂睿2.4L自动豪华版 23.78万元 21.28万元 2.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思铂睿2.4L自动尊贵版 24.98万元 22.48万元 2.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思铂睿2.4L自动TYPE-S 25.58万元 23.08万元 2.5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2-13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2013款思铂睿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突出了锋锐界面、动感流线与现代空气动力学的完美融合。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的楔形车身展现出稳健而恢宏的气势,张力十足的腰线将速度感表露无遗。更加豪华大气的烟灰色双辐盾形格栅是本次改款的重点,同时在TYPES版本上增加了运动感十足的扰流板、犀利的前大灯改变不大、而原本平淡的尾灯增加了一个L形的细节,更加提升了思铂睿的动感风格。18英寸铝合金轮辋采用了充满力量感的设计,显得不怒而威。发动机具有本田独家的i-VTEC技术。i-VTEC是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系统的英文缩写,i-VTEC系统可连续调节发动机气门正时和气门升程,让发动机在低转速和高转速时实现更好的充气效率。提高发动机的高转速响应,既兼顾了起步时的平稳舒适,更保证了持续而强劲的加速感。2.4L的i-VTEC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33Nm,最大功率为148kW,配合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思铂睿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外观走时尚和运动路线,车身紧凑凌厉;部分网友认为该车造型无特色,轮毂难看。内饰有两种风格,配置丰富实用,中控布局清晰,做工细致,看起来很有档次。低速动力表现一般,起步有点肉,中高段加速有力,动力输出平顺,有后劲。底盘、悬挂调教不错,驾驶稳定,舒适性较好,指向清晰,换挡有顿挫感。

  东风本田青岛福日店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3号

  微博:http://apps.weibo.com/1948158692/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