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法拉利 Californi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法拉利California预告图发布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3日 07:1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法拉利于日前发布了新一代California的一张最新的预告图,该车将于明天正式发布。法拉利公司目前尚未透露很多的细节信息,只是发布了这张简单的车身轮廓草图。

California最新预告图California最新预告图

  这张最新的预告图展示出新款California将会从F12车型上借鉴一些设计元素,车身侧面将采用空气动力桥,这将有助于产生下压力。

  此前发布的第一张预告图透露出这款新车型将会是现款California的改进版。California的研发代号是F149,法拉利发布的首张预告图证实了新车将采用F149 M代号。这一代号中的“M”代表的是“Modificata”(意大利语的意思是“改进的”)。

之前发布的预告图之前发布的预告图

  这意味着,这款新车可能会基于在2008年推出的现款California打造。不过,据称这款新车将会拥有获得很大改动的外观和经过改进的内饰,动力方面也会有很大的改进。

  取代现款454 bhp的4.3升V8发动机,法拉利可能会采用现款玛莎拉蒂总裁所配备的由法拉利打造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能会得到一些调整,动力输出将提升至550 bhp左右。

  如同这张草图所展示的,设计师将从新款F12 Berlinetta和四轮驱动FF车型上获取设计灵感。新一代法拉利California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1编译)

关注California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