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斯柯达 明锐(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斯柯达明锐旅行Scout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2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Skoda Octavia Scout 01 Skoda Octavia Scout 01
Skoda Octavia Scout 02 Skoda Octavia Scout 02
Skoda Octavia Scout 03 Skoda Octavia Scout 03

  斯柯达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全新明锐(Octavia)旅行Scout跨界车,新车将于今年夏季在欧洲上市销售。

  全新明锐旅行Scout在明锐旅行版的基础上融入越野元素,这包括换装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侧裙,增添黑色塑料轮眉和车门防擦条,配备17英寸五幅双色合金轮毂。特别为Scout版本设计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被作为新车的标准配置。

  斯柯达明锐Scout的车身在明锐旅行版的基础上抬高33毫米,从而增大车身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配备以第五代瀚德差速器为核心的四驱系统。

  斯柯达为新车提供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1.8升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供选择。斯柯达表示新车拥有两吨的拖拽能力,比老款提升了25%。

关注明锐(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