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情人节订BMW享专属优惠 订车赠BMW拉杆箱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1日 09: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2月15日北京运通嘉宝特别推出“释爱大会一起来”情人节特惠活动,活动当天到店订购BMW任意车型可享受情人节专属优惠,另外通过北京运通嘉宝官方微信、微博报名参加,即可领取情人节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马上驾驭马上驾驭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5日

  活动地点:北京运通嘉宝展厅

  活动当天到店订购BMW任意车型可享受情人节专属优惠,更多礼遇敬请期待您来赢取。

  订车礼:活动当天订车客户即送价值千元BMW拉杆箱一个。

  试驾礼:到店试驾BMW1系获得最高奖励里程数即可获赠价值千元BMW拉杆箱一个。(官方微博随机公示排名)

标配马上提升标配马上提升

  微信礼:微信扫一扫关注北京运通嘉宝官方微信、微博即可到店领取情人节礼品一份。

  活动当天,我们还为甜蜜情侣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完美情侣、密室逃脱、猜灯谜游戏,更有惊喜奖品等您拿。

 设计套装概念绽放极致个性光芒 设计套装概念绽放极致个性光芒

  个性化成为全新BMW 1系最鲜明的特点。全新BMW 1系是首款提供设计套装的车型——都市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彰显独特个性锋芒,开辟了个性化设计的新境界。全新BMW 116i配备都市设计套装,代表积极进取的风格。经典元素为白色,鲜亮清新的装饰效果打造了车辆现代时尚的风格。全新BMW 118i配备运动设计套装,彰显十足活力,高光黑色个性化元素突出了车型的运动特征。

  灵性动感的设计风格与宽敞灵活的使用空间

  全新BMW 1系具有充满灵性和动感的设计风格,内部空间宽敞且极具品位。从侧面看,全新BMW 1系紧凑而灵活。长轴距、长发动机罩、略微倾斜的车顶线条、以及后移的乘员舱都突出了BMW典型的运动特性。

  在内部设计方面,宝马典型的设计特征与创新亮点完美结合在一起,赋予全新BMW 1系大胆创新、朝气蓬勃并极具现代感的形象,同时强调了其宽敞的空间和非凡驾驶乐趣。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BMW1系的车身尺寸也有明显的变化:长度增加了85毫米,轴距也增至2690毫米,车身整体加宽了17毫米,而车高不变,从而使车辆外观显得更加强劲有力。行李厢容积由330升增加至360升,后座椅靠背可按40:60的比例折叠,从而使车内空间具有高度灵活性,行李厢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200升。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运通嘉宝

联系方式:4006582576

店面地址:京承高速11号昌金路出口向东500米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