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柯尼塞格One:1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加速破纪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8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柯尼塞格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带来全新研发的One:1。

Koenigsegg One1Koenigsegg One1

  这张官方照向我们展示了柯尼塞格One:1的车尾设计,巨大的尾翼极具视觉冲击力。在高速下能提供充足下压力帮助One:1咬紧地面,最高车速在理论上将超过450 km/h。预计将受制于轮胎极限,从而无法达到450 km/h,但柯尼塞格会将电脑限速调整到415 km/h以上,以超越布加迪威龙。

  车名One:1的意思是该车的马力重量比达到每千克一匹,也就是1400千克的柯尼塞格One:1拥有高达1400 bhp的最大马力。柯尼塞格之前表示One:1将刷新0-200 km/h加速、0-300 km/h加速和0-400 km/h加速世界纪录,其中从静止加速到400 km/h仅需20秒。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