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铁龙C5最高优惠2.99万 售16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8日 09:0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新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2013款雪铁龙C5少量现车有售,价格方面优惠2.99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3款 2.0L 自动尊享型 18.99万 16万 2.99万 现车充足(皓月灰,碳晶黑,珠光白,摩卡棕)
2013款 2.0L 自动悦享型 20.19万 17.2万 2.99万 现车充足(皓月灰,碳晶黑,珠光白,摩卡棕)
2013款 2.3L 自动尊驭型 20.59万 17.6万 2.99万 现车充足(皓月灰,碳晶黑,珠光白,摩卡棕)
2013款 2.3L 自动悦享型 21.79万 18.8万 2.99万 现车充足(皓月灰,碳晶黑,珠光白,摩卡棕)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东风雪铁龙C5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2013款雪铁龙C5换用了家族式的“双人”型LOGO,并用镀铬装饰条点缀进气格栅,同时新款车型的前脸变得更有质感。此外,“L”型LED 日间行车灯带也成为一个小亮点。2013款雪铁龙C5在内饰上的变化相对较少一点,但无疑更显豪华稳重,其中最主要的要数中控台上深灰色的仿桃木面板,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氛围,使中控台的整体效果更商务稳重。 C5车主日常驾驶实际平均油耗为11.51L/100km。座椅包裹性好,空调制冷快,悬挂调教以舒适性为主。车内空间够用。底盘扎实,高速行车很稳,中后段加速流畅,整车操控很灵活。优点方面整体来看做工用料扎实,乘坐舒适。

东风雪铁龙C5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2013款C5汲取了法国高技派建筑美学精髓,精妙的融入人性化科技元素,兼顾设计美学与实用科技。其外观大气稳重,线条优雅,内饰设计简洁大气,布置合理,空间十分充裕,车型操控稳健舒适,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上海新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东风雪铁龙上海新国

  销售电话:021-68861312

  销售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2825号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C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