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C级英国市场起价2.7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7日 14: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奔驰C级(W205)英国上市销售,起价26,855英镑(约合人民币26.6万元),新车将于六月交付车主。

新一代奔驰C级新一代奔驰C级

  全新C级在上市初期仅提供C200和C220 BuleTec两款发动机。作为入门版本的C200 SE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79 bhp和300 Nm,标配六前速手动变速箱。C200 Sport和C200 AMG Line的售价则分别增长到28,850英镑(约合人民币28.6万元)和30,345英镑(约合人民币30.0万元)。

新一代奔驰C级新一代奔驰C级

  C220 BlueTec使用168 bhp、400 Nm输出的2.1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起价29,365英镑(约合人民币29.1万元)。C220 BlueTec AMG Line售价32,855英镑(约合人民币32.5万元),配备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比同配置的手排版本高出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万元)。C220 BlueTec SE手动版每公里仅排放103克二氧化碳,百公里油耗4.1升,比C200低1.3升。C200和C220 BlueTec的静止到100 km/h加速耗时分别为7.5秒和7.7秒,两款车的极速分别为237 km/h和233 km/h。

新一代奔驰C级新一代奔驰C级

  奔驰将在明年为新一代C级增推C200 BlueTec、C250 BlueTec和C300 Bluetec Hybrid三款动力。C250 BlueTec同样使用2.1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但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01 bhp和500 Nm。C300 Bluetec混合动力版使用2.1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配搭28 bhp和250 Nm输出的电动机。三款动力都将配备新研发的九前速自动变速箱,被称为9G-Tronic,代号NAG3。

  奔驰还为C220 Bluetec准备了ECO版,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换上了风阻更低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低阻力轮胎,预计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将接近100克,达到同级最佳水平。明年年初上市的奔驰C63 AMG将抛弃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改用更高效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高达480 bhp。

  SE入门版本标配16英寸轮毂,Sport版本升级到17英寸,并提供LED大灯、运动型悬架和车身镀铬装饰套件。AMG Line则换上AMG出品的18英寸合金轮毂和运动型悬架,当然还有更动感的车身套件。

新一代奔驰C级新一代奔驰C级

  新一代奔驰C级标配COMAND信息娱乐控制系统(附带7英寸触摸屏)、双区自动空调、可视倒车、自动巡航和防碰撞自动刹车辅助系统。AirMatic空气悬架系统被列入选装清单,价值895英镑(约合人民币8862元),该系统提供Comfort、Eco、Sport、Sport+和Individual五种模式供选择。为SE准备的Executive选装包,价值995英镑(约合人民币9852元),包括导航系统、前座加热和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Sport和AMG Line版本可选装价值1495英镑(约合人民币14798元)Driving Assistance选装包,提供带雷达测距的主动式巡航控制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