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铃木Celerio印度首发 替代现款奥拓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7日 10:48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在日前开幕的新德里车展发布全新研发的Celerio微型车,新车将替换现售的第七代奥拓和派喜(Splash)。预计欧版Celerio将以第八代奥拓为名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今年秋季在欧洲上市销售,由铃木泰国工厂负责生产。

Suzuki Celerio Suzuki Celerio

  印度版铃木Celerio搭载一台排量998 cc的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在6000 rpm输出66 bhp马力,90 Nm的峰值扭矩出现在的3500 rpm。配备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后的百公里油耗仅有4.4升,合计每公里排放100克二氧化碳。预计铃木不会为欧洲市场特别准备柴油动力,或许将在印度版动力的基础上重新调校。

Suzuki CelerioSuzuki Celerio

  新一代铃木奥拓(Celerio)是继锋驭(SX4 S-Cross)之后的第一款全新车型,接下来将推出以福特B-Max为竞争对手的小型MPV,以日产Juke为假想敌的小型跨界车,以及以G70概念车为原型设计的全新城市代步车。

Suzuki CelerioSuzuki Celerio
Suzuki CelerioSuzuki Celerio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