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中华骏捷FRV优惠95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9日 09:04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新浪沈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华晨中华辽宁鑫辰店了解到,目前购中华骏捷FRV最高优惠9500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0款 骏捷FRV1.3手动豪华型 6.53万元 5.58万元 95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骏捷FRV的前脸摒弃了老款的双U型进气格栅,取而代之的则是时下流行的大口梯型设计,中网也变成了大蜂窝式,“中”字的logo也被无限放大,增加了辨识度的同时,也增添了几分霸气。大灯做了个双眼皮手术,在顶部增加了磨砂灯眉。前保险杠加大了黑色进气口,换上运动气息的装饰条,并用银色护板包裹。尾部也采用了运动风格的保险杠,刹车灯由原先的卤素灯泡换成了LED的。

  动力方面:2010款FRV除了在1.5L MT车型中继续搭载由华晨自主研发的4A15发动机外,还分别在1.3L、1.5L车型中搭载了两款全新发动机。其中,1.3L MT车型搭载了新晨动力生产的4A13发动机;而1.5AT车型则搭载了由沈阳航天生产的三菱4A91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在前不久上市的东南三菱菱悦V3上采用。

中华骏捷FRV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统一办理保险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1-3年
新浪汽车沈阳站:http://sy.auto.sina.com.cn/

  编辑点评:中华骏捷FRV外形时尚,内饰设计突出实用性,内饰空间宽敞,同时该车维修保养成本方面也比较经济。目前购中华骏捷FRV最高优惠9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详谈。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骏捷F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