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逍客现车享1.5万现金优惠 颜色可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9日 08:14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编辑近日走访重庆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逍客现车充足,颜色可选,购车即可享受1.5万元现金优惠,赠送大礼包,详细信息见下表:

东风日产逍客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万元) (万元) (万元)
2013款 2.0XV 炫 CVT 2WD
18.38 16.88 ↘1.5 现车充足
2012款 1.6XE 风 5MT 2WD 13.98 12.48 1.5 现车充足
2012款 2.0XL 火 6MT 2WD 15.18 13.68 1.5 现车充足
2012款 2.0XL 火 CVT 2WD 16.48 14.98 1.5 现车充足
2012款 2.0XV 雷 CVT 2WD 18.08 16.58 1.5 现车充足
2012款 2.0XV 虎 CVT 4WD 20.18 18.68 1.5 现车充足
2012款 2.0XV 龙 CVT 4WD 21.98 20.48 1.5 现车充足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中间镀铬框的两侧采用了网状设计,而中间则采用横条式设计,这点与老款逍客恰好相反。虽然在整车风格上,新逍客依旧保持了欧化的日系SUV风格,但和RAV4、CR-V等日系SUV相比,逍客感觉似乎缺少了SUV惯有的强悍感,多少有点另类的美。

  逍客提供了全黑和上黑下米两种配色方案,我个人更喜欢全黑的内饰配色,比较有年轻、运动气质。在造型上,逍客的中控台款式近5年来基本没变过,用现在的眼光看,显得有点平淡无奇,但用料倒是不错,全是实打实的软性材质,手感出色。

  2.0L排量使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5200转,最大扭矩198牛米/4400转,90公里等速油耗为6.8-7.3L,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8.4-8.7L,着实显现了其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车型保养、保险、贷款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日产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三成 
招商、建行等按揭 1-3年期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轿车之间的逍客是款时尚个性的都市SUV车型。部分车型还引入了全景倒车系统和行车远程帮助系统;部分车型装备了全景天窗

  @重庆东风南方渝兴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