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5款全新奥迪TT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9日 07:4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全新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并赢得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据报道,全新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预示了未来奥迪新产品的设计方向,将更加注重动感和时尚的特点。

2015款全新奥迪TT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5款全新奥迪TT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正是受到了全新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的启发,海外设计师Remco Meulendijk在测试谍照的基础上,合成了全新第三代奥迪TT的预赏图(本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从预赏图上看,全新奥迪TT的前引擎盖和车顶线条更加修长,但前悬设计更紧凑,突出了车辆运动的特点,并装备了全LED前大灯和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同时,全新奥迪TT的设计借鉴了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的灵感和理念,更加强调和突出车辆的运动特性。

2015款全新奥迪TT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5款全新奥迪TT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据了解,全新奥迪TT将会采用全新MQB技术平台,全新大众高尔夫,GTI和奥迪A3都来自这一平台。在车身重量方面,轻量化设计一直是奥迪汽车的方向,全新一代奥迪TT的整备质量降低了132磅。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TT将拥有更加丰富的动力总成,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在汽油机方面,全新奥迪TT系列产品将分别搭载1.8升排量TFSI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0马力(132千瓦);2.0升排量TFSI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221千瓦)。而旗舰产品全新奥迪TT RS高性能运动车型则装备了2.5升排量直列五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80马力(279千瓦)。在柴油机方面,全新奥迪TT则装备了2.0升排量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0马力。全新奥迪TT标配了前轮驱动系统,并可选装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按照规划,全新奥迪TT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上市后,全新奥迪TT运动跑车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911梅赛德斯-奔驰SLK级跑车等。(编译:Jamie Gao)

【图赏】奥迪推出TTS Competition特别版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