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昂科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别克昂科拉最高优惠8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9日 07:29  新浪长春汽车   字号:

  新浪长春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春金达洲路通别克了解到,别克昂科拉最高优惠8000元,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市场价
2012款昂科拉1.4T G手动都市进取型 14.99万元 优惠5000元 14.49万元
2012款昂科拉1.4T G自动都市精英型 15.99万元 优惠8000元 15.19万元
2012款昂科拉1.4T GL自动都市领先型 17.69万元 优惠8000元 16.89万元
2012款昂科拉1.4T GS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19.69万元 优惠8000元 18.8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9制表:新浪汽车长春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别克昂科拉的车身尺寸为:长4278mm、宽1774mm、高1656mm(带行李架款),轴距为2555mm。 晶钻冰蓝投射大灯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别克家族车型中,“蓝瞳”在君威GS上显得杀气十足,在昂科拉车型上带来很强的科技感。内饰风格方面是别克车系一如既往的豪华感,因为昂科拉面向的是年轻消费者,所以饰板方面大量使用拉丝金属材质。真皮缝线方向盘粗细适中,手感出色。冰蓝背光仪表盘配上红色指针,既运动又科技感十足。

别克-昂科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别克昂科拉传承了别克品牌一贯的安全口碑,整车设计满足美、欧、亚三大陆五星安全碰撞标准。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均为全系标配,使得别克昂科拉的安全配备达到同级SUV顶尖水平。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全系标配的18英寸7幅铝合金轮毂。别克昂科拉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别克4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宣称综合油耗可低至百公里6.9L。

  经销商名称:@长春金达洲瑞鹏别克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jindazhou

  新浪长春车友会QQ群:212277512

  点击进入:新浪长春汽车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昂科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