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迈凯伦 迈凯伦MP4-12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迈凯伦新超跑明年3月发布 竞争保时捷911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9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迈凯伦作为世界知名的超跑品牌,目前已推出了12C和P1两款产品,未来还将在推出包括入门级超跑P13在内的两款全新产品。对于该款车型的相关信息,迈凯伦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表示:这款新车计划在2015年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售价约为12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120万元)。而其上市后也将对手瞄向了目前市场中主流的入门级超跑市场,对此迈凯伦亚太区域总监Mirko Bordiga先生介绍,公司计划推出的入门级车型P13,其上市后将与保时捷经典车型911 Turbo相竞争。

  全新车型明年三月亮相 较12C重量更轻

  在外观方面,P13的整体造型设计与P1略有几分相似,科技感十足的前脸造型加上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使其拥有很高的识别度。并且其还将采用全新的轻量化设计,对此迈凯伦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表示:迈凯伦P13这款入门级跑车的亮点在于使用了与12C和P1相同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身,而重量方面还会比现款12C更轻(12C净重3033磅,约1376公斤)。

  有望搭载3.8T发动机 竞争保时捷911

  在动力方面,迈凯伦P13有望搭载一台经过全新调教的3.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在335kw-373kw之间,低于目前MP4-12C所采用最大功率460kw的同排量增压引擎。而在传动系统上,全新车型则或将匹配由Graziano提供的S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也是目前迈凯伦旗下所有超跑车型采用的变速器

  P13作为迈凯伦旗下的入门级产品,其将与保时捷911 Turbo以及法拉利California在内的多款超跑品牌旗下的入门系列车型相竞争。不过由于以生产高端超跑为主的迈凯伦品牌,相比其它竞品,在品牌高度上将占有一定优势。而随着新车型的推出,为拥有更好的销量,其或将于明年同步引入国内,而根据目前其两位主要对手的售价,新车型引入国内后,预计售价为300万元左右。

黑风来袭 迈凯轮X-1概念车
法拉利LaFerrari对比迈凯轮P1

关注迈凯伦MP4-12C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