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科迈罗最高优惠6.58万元 售3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7日 09:0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雪佛兰东昌雪莱4S店处了解到,进口雪佛兰科迈罗传奇性能版目前可享受6.58万元的现金优惠,展厅内有黑色科迈罗现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科迈罗Camaro 2011款 3.6 传奇性能版 45.58万 39万 6.58万 店内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科迈罗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第五代科迈罗的内饰设计其实也借鉴了第一代的灵感,包括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双炮筒式仪表、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的样式都能找到第一代的影子。这种传承感我们中国人其实不会有太多共鸣,毕竟当年的老科迈罗距离我们太过遥远了,但是对于大老美们来说一定会觉得新一代科迈罗很亲切。内饰的做工很好,美国车早就不像过去那么粗糙了,这一点国产别克就是最好的证明。

科迈罗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科迈罗动力上面搭载的是最大功率输出215kW,最大扭矩366N•m的3.6L V6 VVT SIDI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了远程遥控启动、定速巡航、电动座椅、电加热座椅以及Boston品牌9喇叭音响等配置。科迈罗的基础设计是从风挡玻璃到后防火墙采用了单片式车身架构,以一个单独的钢管副车架来支撑所有车前部的部件。双摆臂组成了前独立悬挂系统,而固定的后轴则被半椭圆的钢板弹簧悬挂起来。

  上海东昌雪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东昌雪佛兰

  销售电话:021-68937999

  销售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御桥路1468号(近中环沪南路出口)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