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 全新爱丽舍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新爱丽舍将搭1.2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7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全新爱丽舍将搭1.2T引擎售价有望下调
全新爱丽舍 指导价:7.78-11.88万元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于2013年9月正式上市,其是基于PSA集团旗下EMP1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动力方面,该车目前仅提供1.6L自然吸气一种引擎,这显然并不符合目前多元化的发展趋势。随着1.2T发动机已在襄阳工厂下线,神龙“E动战略”将在2014年底前全面实现动力总成系统更新换代,未来这款发动机有望搭载在全新爱丽舍等车型上。近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研发人员向网通社透露:全新爱丽舍搭载1.2T是有计划的,并且会有6AT变速箱。新车换搭小排量后,售价也有望得到降低。

  全新爱丽舍有望推增压版车型 配6AT

  如今随着“小排量+涡轮增压”这一组合逐渐成为标配,促使了越来越多的车企对旗下车型完成动力调整。作为同属PSA旗下的两个知名品牌,标致和雪铁龙一直在技术上实现互通。已在海外上市的标致2008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搭载了全新1.2THP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而在未来,该款引擎也有望被使用在雪铁龙部分车型上。

  据东风雪铁龙4S店内部人士透露,全新爱丽舍最早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搭载1.2T引擎的新车型,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在配置升级的同时售价也有望因消费税率下降等因素所小幅下调。

  搭1.2T发动机 消费税税率降低

  全新爱丽舍在换搭1.2T发动机之后,所对应的消费税税率为3%,而现款车型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税率为5%,相比之下降低了2个百分点。根据现款车型的售价来看,新车上市后有望在价格方面实现一定幅度的下调。 (网通社 2014年1月27日 北京报道)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全新爱丽舍

关注全新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