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2014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209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7日 06:19  新浪汽车  Sally Wang1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雷克萨斯于日前发布了其2014款CT 200h掀背车,新车增配了额外的装备,降低了价格,并对驾驶动力性进行了改进。入门级的S车型售价降低了1000英镑,车型系列中其他车型的售价则降低了1500英镑。

  外观上的改动包括一个更加独特的标志性纺锤形前格栅,注重性能的F-Sport车型如今配备了一个看上去更加霸气的网孔式前格栅、后扰流板和进气管。整个车型系列还提供了一种新的合金轮毂设计。

  内饰方面的改动包括增配了一个新的嵌入到中控台中的7英寸触摸屏。此外,2014款CT 200h还增配了一个新的方向盘和新的变速器设计。大家所熟悉的S、SE、Advanced、Luxury、F Sport与Premier车型得以保留,中级配置的Advanced车型如今标配了停车传感器、可加热式前座以及雷克萨斯导航系统。

  雷克萨斯依然只为CT 200h提供了一款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即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98 bhp的1.8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80 bhp的电动机。雷克萨斯称入门级S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78.5 mpg,车型系列中其他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68.9 mpg。其排放也是同级车中最低的,仅为82克/公里。

  2014款雷克萨斯CT 200h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0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0.9万元),顶配车型的售价为29945英镑(约29.9万元)。该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首批实车预计会在3月交付车主使用。

关注雷克萨斯CT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