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购宝马 原装BMW太阳膜及贴膜服务等您拿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4日 16: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宝马4S店了解到,从即日起至1月31日,BMW为客户推出优越金融计划。在北京运通兴宝购置新BMW 3系、新BMW 5系Li和BMW X1部分车型的客户,即可享受“2014 BMW焕新礼遇”,首付仅需30%,多种低利率金融方案,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可供选择。尊崇购车礼遇邀您获享,坐拥全新驾驶乐趣。

贴心服务贴心服务

  除“99双享方案”之外,“360°金融方案”面向购买BMW X1的客户,贷款期限为12个月,利率低至1.59%,每月最高月供仅360元,皆可用弹性余款的方式还款。宝马金融服务提供一站式购车贷款体验与一对一的金融专员服务,让BMW的每一位车主感受BMW金融无微不至的专业服务。

  同时,1月31日前购买BMW X1的车主还可获赠新年礼包,包括BMW原装太阳膜及贴膜服务;在线注册并购买BMW X1,还可同时获赠BMW原装蓝牙耳机。

快乐冬季驾驶快乐冬季驾驶

  马年将至,BMW北京运通兴宝售后服务也带来贴心关爱:1月31日前,到店车主即享免费油液添加,更有免费车辆检测助力平安团圆。驾拥后顾无忧的旅程,享受焕然一新的驾驶乐趣。BMW秉承“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整体战略,以提供“高效、透明、关爱”的客户价值为己任,以高品质服务、原装BMW配件和更多的超值优惠,长期为BMW车主和爱车带来无微不至的关爱及专业的呵护。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