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朗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现代朗动优惠3000元 目前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4日 08:09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新浪广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汽车南现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目前2012款朗动全系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充足。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朗动1.6L手动时尚型 10.58万元 10.28万元 0.3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朗动1.6L自动时尚型 11.58万元 11.28万元 0.3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朗动1.6L手动领先型 11.58万元 11.28万元 0.3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朗动1.6L自动领先型 12.58万元 12.28万元 0.3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朗动1.6L自动尊贵型 13.28万元 12.98万元 0.3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朗动1.8L手动尊贵型 13.98万元 13.68万元 0.3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朗动1.8L自动尊贵型 14.98万元 14.68万元 0.3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01-13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现代朗动动力方面共有两款发动机可选:1.6L和1.8L。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8kW/6300rpm,最大扭矩155.5Nm/485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6500rpm,最大扭矩175Nm/4700rpm。在变速箱方面也是双六的组合: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北京现代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使朗动在同级车中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朗动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国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朗动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新车在造型上同样采用了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传承了现代汽车新的家族化风格。朗动轴距达到了2700mm,相比于现款悦动,朗动轴距增加了50mm,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同时也彻底颠覆了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对原有中级车注重实用、平淡中庸的概念,为这一级别车型注入了更多激情、时尚、潮流的色彩,相信会对现有的国内中级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朗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