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4北美车展 >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XC Cou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沃尔沃Concept XC Coupe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4日 07: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沃尔沃在日前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其惹人注目的Concept XC Coupe。该车是预展沃尔沃未来设计方向的三款设计作品当中的第二款,但是更为重要的是,该车预展了一款将在年底推出的非常重要的车型即全新2015款XC90的外观。这三款概念车中的第一款是去年发布的Concept Coupe,其设计灵感是源于沃尔沃经典的P1800车型,为之后推出的概念车定下了基调。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e亮相北美车展沃尔沃Concept XC Coupe亮相北美车展

  这款Concept XC Coupe以一款跨界车样式展示了沃尔沃新的设计主题,据沃尔沃的设计团队称,该车的设计灵感是源自于高科技的运动装备。据设计师称,该车是为吸引那些想要拥有一款有能力且安全的汽车以匹配他们的积极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打造的。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e亮相北美车展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e亮相北美车展

  主要的设计元素包括突出的轮拱、矮胖的21英寸轮毂、T形的日间行车灯以及侧面覆层和橡胶铸模等车身保护元素。沃尔沃最近与瑞典运动装备公司POC合作,以提出在安全和设计方面的新想法,双方合作的一些成果就展现在这款车型上。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e亮相北美车展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e亮相北美车展

  但是宣传新的设计主题并不是这款Concept XC Coupe唯一的目的。就如同之前的Concept Coupe展示了沃尔沃新的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SPA)平台的比例和多用途性一样,这款Concept XC Coupe展示了这一新的模块化平台是如何在不影响设计、尺寸和重量的情况下巩固沃尔沃在安全性方面的声誉的。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e亮相北美车展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e亮相北美车展

  在这款Concept XC Coupe上,高强度硼钢的大量运用和配备新的精巧退耦装置的结构使得沃尔沃能够保持该车的紧凑与轻量化,但是却能使该车比之前的任何一款沃尔沃车型都要更加安全。(Sally Wang1编译)

静态体验沃尔沃XC概念车

关注沃尔沃XC Coupe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