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马上有车” 全新XC60 T6最高优惠4.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3日 13: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马上过年了,北京沃尔沃百旺4S中心为你倾心打造年末盛“惠”。马上有车,马上有“惠”,马上行动,马上给你volvo !

  马年来临,马上有钱不如马上有车。北京沃尔沃百旺4S中心邀您独享迎新钜惠,帮您实现马年——马上有车的火爆愿望。

  来店购车即可尊享惊喜购车价。全新XC60 T6最高优惠45000元,马年献礼。更有五重新年大礼包(含前挡贴膜,车身贴膜,水晶镀膜,GPS导航,倒车影像)或折算同等现金优惠。沃尔沃助您马上双丰收。

沃尔沃沃尔沃

  过年回家为团圆,安全最重要。沃尔沃XC60动感天成,桀骜全能。XC60标配了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在城市的低速交通中能大显身手,30公里以下的碰撞可以减轻甚至完全避免。这套系统对潜在的危险有了预见性。城市安全系统是“沃尔沃众多安全科技中,最为独特的一套主动安全装置。”

  商家信息:

  经销商名称:中汽南方VOLVO百旺4S中心

  销售热线:010-82404488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北旺镇百旺绿谷汽车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XC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