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4北美车展 >正文

原创新款甲壳虫SUV概念车 将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3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于日前发布了一款新的现代甲壳虫Dune概念车的设计图,大众早在2000年时曾推出过一款甲壳虫Dune概念车。这款新的概念车将会在即将于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有报道称这款概念车可能会在2015年投入量产。

新款大众甲壳虫Dune概念车设计图 新款大众甲壳虫Dune概念车设计图

  这些设计图展示的是一款加高的、跨界车样式的大众甲壳虫,装备了凸出的轮拱和超大尺寸的合金轮毂。除了升高的行驶高度之外,车子的底面还装备了看起来十分粗犷的车身面板,从而能够在越野行驶时保护车身底部。

新款大众甲壳虫Dune概念车设计图 新款大众甲壳虫Dune概念车设计图

  内饰的设计应该不会太过背离标准款车型的内饰,但是预计会采用一些更加粗犷、耐用的材料。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甲壳虫Dune概念车会采用什么发动机,但是在内饰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到6速DSG自动变速箱的换档杆,这让我们不免假定该车可能会装备源自于注重性能的GSR甲壳虫的207 bhp 2.0升TSI汽油发动机。

深度试驾甲壳虫

  最早的大众甲壳虫Dune概念车于2000年发布的时候,一直是一款纯粹的设计作品。有关可能会推出的量产版车型的更多细节信息可能会在2014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Sally Wang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