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4北美车展 >正文

原创保时捷911 Targa图片曝光 将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3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被称作是2015款保时捷911 Targa的图片,该车将会在下周于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

2015款保时捷911 Targa2015款保时捷911 Targa

  这张图片透露出,这款911 Targa从摇板一直到腰线与Coupe和敞篷版车型都是一样的。除此之外,这款911 Targa还将拥有一个巨大的环形后窗和一根装饰有三个小的垂直通气孔的防倾杆,于1967年发布的第一代911 Targa就具备了这些设计特征。

  位于驾驶员头部上方的车顶面板将是可拆除的,可能由一种轻量化材料例如铝合金打造。内饰预计不会获得大的改动,这意味着其仪表板将与911敞篷版的几乎一样。

  动力方面,有传闻称,入门级Targa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50马力且峰值扭矩输出为288磅-英尺的3.4升水平六缸发动机,而更昂贵的Targa S车型将采用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00马力而峰值扭矩输出为324磅-英尺的3.6升水平六缸发动机。发布之初,这款911 Targa将只提供后轮驱动系统,但是一款具备加宽车尾的四轮驱动版车型可能会在晚些时候加入到911 Targa的车型阵容中。

  有关保时捷911 Targa的更多细节信息将会在北美车展上公布,该车预计最晚会于今年夏天推出上市。(Sally Wang编译)

关注91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