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绅宝 绅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绅宝首款轿跑车将上市 搭SAAB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8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绅宝首款轿跑车将上市搭SAAB引擎
绅宝 指导价:13.98-21.58万

  去年是北汽丰收的一年,全年销量突破20万辆,同比2012年的6.6万销量增长了3倍。根据北汽规划,今年还将推出多款新车,挑战37万辆的高销售目标。北汽股份公司常务副总裁陈宏良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今年北汽绅宝将推出C50、C60两款新车,其中C60是一款运动型轿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作为北汽绅宝品牌首款轿跑车,C60在动力方面诚意十足,将搭载北汽基于萨博技术研发的两款涡轮增压引擎

  目前,北汽绅宝旗下仅有一款B级车,该车自去年5月上市以来连续7个月销量过千,已累计突破一万销量。今年,北汽决定乘胜追击推出绅宝C50、C60两款全新紧凑型车。其中,C60定位介于绅宝和C50之间。与绅宝和C50不同,C60定位为一款年轻时尚的轿跑车

  C60基于萨博9-3平台开发,这意味着其将采用独立后悬架。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该车外观造型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上进气格栅尺寸相比概念车有所减小,车头大灯造型不像概念车造型那么细长妩媚。轮毂和车身侧面轮廓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轮廓。车身尾部嵌入式的双排气管设计运动范十足。

  在成功收购萨博后,北汽对其技术进行消化,近年来在发动机技术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其中1.8T和2.0T已经搭配在绅宝车型上。动力方面,C60将于与绅宝搭载相同的1.8T、2.0T两款引擎。其中1.8T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Nm;2.0T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90Nm。这样的发动机配置让其在自主品牌MG6等同级轿跑车中脱颖而出。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今年北汽给自主品牌定的销售目标是37万辆,这一数字意味着将比去年提升89%的销量。除推出C50、C60两款紧凑级轿车,今年绅宝还有将推出一款全新城市SUV,产品体系进一步丰富将有助于其销量提升。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北汽绅宝

关注绅宝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