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爱丽舍目前售价稳定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7日 16:09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新浪广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州广博有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店雪铁龙新爱丽舍售价稳定,店内少量现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爱丽舍 1.6L手动时尚型 8.38万元 8.38万元 --
现车
2014款爱丽舍 1.6L手动舒适型 9.28万元 9.28万元 -- 
现车
2014款爱丽舍 1.6L自动时尚型 9.38万元 9.38万元 -- 
现车
2014款爱丽舍 1.6L自动舒适型 10.28万元 10.28万元 -- 现车
2014款爱丽舍 1.6L自动豪华型 11.88万元 11.88万元 --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27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外观:大气外观来源于其风塑美学造型设计,车身流线造型与风塑流体腰线完美结合,勾勒出优雅动感的轮廓。前脸立体镀铬标识使发动机盖更显有型,风驰晶钻前大灯和风翼组合式尾灯前后遥相呼应。内饰:全新爱丽舍的内饰以浅色为主,T型中控台中央的彩色多媒体触控显示屏,省掉了很多按钮,让整个区域看起来简洁利落。仪表盘设计样式新颖动感,并采用三幅方向盘。为适应中国消费者的习惯,玻璃升降器由中控台移到了门护板上,并在左前门设置了一键式升降。动力:发动机,提供高达86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应用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手自一体智能变速器,采用智能模糊逻辑控制理论,具备多种智能模式选择、档位保持控制技术和坡度逻辑控制技术,能够满足不同驾驶者在不同驾驶条件下的多样化需求。

新爱丽舍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5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按揭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爱丽舍采用雪铁龙新一代的家族式前脸,与世嘉极为相似。新一代的“双人字”LOGO十分大气,引擎盖上的弧形线条,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而镀铬装饰条的点缀,也让前脸更加精致、更显层次感。无论在外观、内饰、配置全新爱丽舍都可以让人耳目一新,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国人的眼球。至于是否会得到消费者的最终认可,还需等到其最终的市场定价。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经典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