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最高优惠2.6万 售8.8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7日 08:44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新浪重庆汽车编辑从上海通用雪佛兰重庆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科鲁兹车型最高优惠2.6万元,店内现车供应。可详见以下优惠价格表:

雪佛兰科鲁兹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1.6L手动SL 10.89万元 8.88万元 2.01万元 有现车
2013款 1.6L手动SL天窗版 11.29万元 9.38万元 1.91万元 有现车
2013款 1.6L手动SE 11.99万元 9.89万元 2.1万元 有现车
2013款 1.6L自动SL天地版 12.79万元 10.39万元 2.4万元 有现车
2013款 1.6L自动SE 13.49万元 11.19万元 2.3万元 有现车
2013款 1.8L自动SE 13.69万元 11.39万元 2.3万元 有现车
2013款 1.8L自动SX 15.32万元 12.72万元 2.6万元 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雪佛兰科鲁兹SE和SX车型均采用了带自动延迟功能的头灯,1.8 SX车型还升级为17寸轮毂。目前2012款科鲁兹部分车型的配置做细微的调整,而价格上除1.8 SX车型提高2000元之外,其余车型保持老款定价不变。 

  内饰方面:全系车型后排中间座椅增添了三点式安全带,同时,增加了支持iPod和U盘的USB媒体输入端口;此外,科鲁兹1.8 SX车型还升级为17寸轮毂;1.6T车型新增了增压力显示功能,以便车主随时了解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工作状况。

  动力方面:新款科鲁兹仍提供1.6L自然吸气、1.8L自然吸气以及1.6L涡轮增压三种动力选择。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T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而实际驾驶过程中,科鲁兹兼顾了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双重需求,让人倍儿感塌实和厚重,应对市里的不平整路段也游刃有余。

雪佛兰科鲁兹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保险公司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最高可贷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

  科鲁兹的外形硬朗和紧致,犀利的线条以及帅气时尚的造型,是吸引人的重要因素。空间方面,科鲁兹的轴距达到了2685mm,提供了足够的后排乘坐空间,能够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科鲁兹全系车型都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而高配车型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被动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经销商信息:

  @雪佛兰重庆沪鑫4S店[微博]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