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本田 艾力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艾力绅最高优惠1.8万 售27.5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07:3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陆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艾力绅现金优惠1.8万元,现车充足。具体降价详情请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2款 2.4L VTi豪华版 29.38万 27.58万 1.8万 现车充足
2012款 2.4L VTi-S尊贵版 31.98万 30.18万 1.8万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艾力绅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艾力绅长4935mm、宽1845mm、高1805mm,轴距2990mm。艾力绅的车身线条硬朗,进气格栅采用全镀铬的横向线条,雾灯也通过两根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显得很霸气。内饰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采用了黑色的配色方案,同时还有着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东风本田艾力绅搭载2.4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33马力。据悉海外版Elysion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搭载的是2.4L直喷四缸发 动机以及3.0LV6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档自动挡变速箱

艾力绅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ELYSION在日本本土市场是与丰田埃尔法和日产Elgrand直接竞争的高端MPV车型,其外形与亚洲版奥德赛有着明显区别,整体轮廓还是更多保留了厢式车的特征,细节设计也更为清秀,符合亚洲消费者的需求。中部侧滑门有利于在狭小空间使用,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电动开闭功能。

  上海陆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陆达东风本田

  销售电话:021-62845900

  销售地址:上海普陀区真南路829号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艾力绅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