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L3最高优惠0.7万 售5.5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07:2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弘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比亚迪L3现车充足,购车最高可享7000元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1.5L 自动 舒适型 2013款 6.69万 6.2万 0.49万 现车充足
1.5L 自动 尊贵型 2013款 7.79万 7.09万 0.7万 现车充足
1.5L 手动 舒适型 2012款 5.99万 5.59万 0.4万 现车充足
1.5L 手动 尊贵型 2012款 7.09万 6.5万 0.59万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比亚迪L3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相比于比亚迪旗下其他车型,L3摒弃了比亚迪惯有的平润线条,新车的设计风格清晰简洁且强劲有力,突出了时尚感和运动感。熏黑的前大灯,配合前格栅和粗壮的镀铬饰条,很自然的透出一股运动气息。侧面望去,从车头上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的腰线,加上微微翘起的尾部造型,又增添了几分动感的韵律。L3锋畅1.8L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TAG_MARK_TYPE_1_13_,最大功率达到90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到每小时175公里,符合年轻人对极致速度的渴望和追求。与之匹配的是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箱并提供运动模式,CVT实行无齿轮变换,可以实现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使变速更顺滑平稳。让车主既能够享受MT的动力性经济性,又可以体验AT的便利性。

比亚迪L3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比亚迪L3不仅在配置上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并且在动力系统上也站在了同级别车型的前列。再加上IQS 10“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的品质标准已达主流合资品牌的水平,以及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零部件覆盖率更高达99.9%,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实惠和保障。

  上海弘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弘仁比亚迪4S店

  销售电话:021-51082155

  销售地址:闵行店-漕宝路2108号;杨浦店-周家嘴路3000号;浦东店-沪南公路3021号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L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