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8万内首选国民车 比亚迪新3系多重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4日 14: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走过金九银十,汽车厂商又迎来了年底冲刺阶段,消费者也纷纷加入“年终抄底”抢购潮。近期,比亚迪推出“科技十年 十重大礼”感恩回馈活动,各项实惠“打包”推出,其中比亚迪新3系作为主力销售车型携多重大礼全线跨年, 全国各销售店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实惠到家的回馈让利,年内最佳购车季已至。

  比亚迪新3系钜惠 多重大礼享不停

  2013年是比亚迪进入汽车产业第十年,为感恩十年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2013年10月14日—2014年1月31日期间,比亚迪举办了科技十年感恩回馈的跨年盛惠活动。比亚迪新3系作为此次盛惠活动主力之一,将享有多种购车实惠。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享包括:进店礼、试车礼、购车礼等多重超值大礼, 以及汽车三包政策、比亚迪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比亚迪各销售店内还将开展“团购、砸金蛋”等丰富多彩的店头活动,让消费者乐享购车优惠的同时,充分体验购车乐趣。另外,购车期间,消费者只需上传与心仪爱车在店内合影便可参与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抽奖活动,赢取IPad Mini大奖。

  8万内首选国民车 新3系惊喜不断

  新3系一直都是比亚迪主力销售车型之一,价格区间为5-8万元,多款车型不同定位满足了各类家庭需求。据了解,比亚迪新3系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也意味着已拥有150多万用户的信赖,是名符其实的“国民车”。F3可谓车坛常青树仍然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曾连续7个月蝉联单一车型月销冠军,并成为中国车市首款月销3万辆的车型。目前L3月销量也持续在万辆左右,总销量达20万辆,已成为自主最热门车型之一。

  比亚迪新3系有着同级车型无可比拟的配置优势, Keyless无钥匙系统已成标配,行车电脑倒车可视系统、防眩内后视镜、ABS+EBD倒车雷达、6扬声器系统等主流配置一应俱全;并且比亚迪新3系已全线普及先进的6速自动挡, 将解放用户的左脚和右手,使驾驶更轻松自如;一般搭载同类6速自动挡的车型都在15万元左右, 而比亚迪利用垂直整合优势集成创新, 让比亚迪新3系成为8万元以内唯一可选6速自动挡车系,甚至F3自动挡6万多元即可享。再配以新3系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运动感和车辆节油的双重要求。

  在品质方面,比亚迪新3系提升显著,这也是其持续热销的基础。比亚迪采用IQS标准化品质管理体系,IQS10的品质成果标志着旗下车型品质已达到主流合资品牌水平。比亚迪还推行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并率先实行“三包”政策这些都是其对自身产品品质有信心的体现。近年比亚迪还斥巨资兴建欧标实验室,荣膺ATTI 2013“年度最佳碰撞实验室”大奖,它的建成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安全、更可靠的用车生活。

  十年磨一剑,目前比亚迪已拥有超过200万车主,为感恩客户此次长达四个月的“科技十年 十重大礼”全线跨年盛惠活动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实惠和全新的购车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