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沃尔沃S60L上市发布暨车主交车仪式将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0日 15: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中汽南方亦庄沃尔沃4S店了解到,店内将于12月21日举办新款S60L上市发布会,举行梦想方程式颁奖及S60L首批尊贵车主交车仪式。

  时间:2013年12月21日下午17:00至19:30

  活动流程:

  17:00-17:30——嘉宾签到

  17:30-17:40——活动开始

  17:40-18:10——全新S60L闪耀登场

  18:10-18:20——梦想方程式颁奖及S60L首批尊贵车主交车

  18:20-18:30——游戏互动、抽奖环节

  18:30——晚宴开始

  19:30——活动结束

首次亮剑全面升级

  新S60L不仅是在动力和空间上下了很大精力去研发,更是针对我国交通的特殊性,采用了更为环保的内饰材料。作为全新沃尔沃汽车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沃尔沃全新S60L将有力提升沃尔沃汽车在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中高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其简约有格调的北欧设计,舒适贴心的豪华配置,人性化的智能安全科技,高效过滤PM2.5的车内空气质量系统以及对于高档环保材质的精心选择,展现“以人为尊”品牌承诺。

  S60L搭载T5和2.0T两款不同调校的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到213马力和300牛·米,标配自动启停系统,在保证出众动力的同时,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全新S60L在S60的基础上加长80毫米,轴距增至2856毫米,并全部用于后排。相比其他同级豪华车型,S60L车身更高且更宽,加上合理的座椅和布局设计,使后排膝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分别增加至111毫米和937毫米,其中膝部空间比部分同级车多出40余毫米,为家庭出行营造更加舒心自在的移动空间。

  为进一步提升后排的舒适豪华体验,S60L还对后排配置进行全面升级。比如后排新增手动侧窗遮阳帘和后风挡自动遮阳帘,为乘客提供更好的私密性,后排座椅增加加热功能,VIP控制键则可方便后排乘客直接调节前排座椅位置。此外,S60L后排区域还配备同级别车独一无二的航空头枕,带来更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有效缓解长途乘坐疲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S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