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法拉利明年推全新入门级车 搭增压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0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法拉利现款California是第一款采用中前置V8自然进气发动机的入门跑车,随着现如今涡轮增压技术的逐渐普及,这一超跑品牌在动力上也有了相应的计划。法拉利首席执行官阿米迪欧·费立萨表示:“涡轮增压以及引擎缸内直喷系统对于改善引擎的效能是一个正确的方式。为了更进一步的提升我们车款的性能,涡轮系统绝对是一个解决之道。”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组法拉利全新California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细节有着些许的改动,对于这款新车的动力系统,阿米迪欧·费立萨表示:下一代California将会把涡轮增压作为一种考虑的方案。据悉,全新的California将搭载一台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现款自然进气引擎也将得到应用。

  法拉利全新California将搭增压引擎

  随着下个赛季的F1将开始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法拉利也对增压引擎项目投资了数百万美元进行深入的研究工作,其目前制造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应用在了玛莎拉蒂品牌上。然而法拉利将在全新California上做出改变,其将搭载一台3.8T双涡轮增压引擎,新车最快有望于2014年亮相,并预计会在2015年正式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全新California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使用的4.3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动率360kw,峰值扭矩505N·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全新的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84kw,峰值扭矩650N·m,排量的降低也使得这款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同时动力性也得到了加强。

  新车外观进行小幅调整

  外观方面,全新California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下保险杠进气口处,其造型设计更加富有视觉冲击感。尾部的变化主要在于排气上,现款车型采用的是双边双出纵置排气设计,而全新车型则改为双边双出横置设计,且露出面积更多。(网通社 2013年12月19日 北京报道)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